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赴江西省新干县农村生活、农业用水情况以及政府规划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9-01     访问次数: 262

      2011年7月19号上午我们联系当地村委会,了解当地的生活用水,农业用水,和一些水利设施的基本情况,并发放调查问卷、回收问卷和数据统计,查访可能存在的污染源,拍摄一些照片,并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考证,将结果递交给当地委员会,讨论具体事宜。

      2011年7月20号早上9:00出发,我们自己带上午餐,走访上游水库管理员,了解水库的蓄水能力、运作、损坏和保养等情况,了解干旱季节水库里的水是否够用,不够用的情况下如何支配,如何解决渔业和农业的问题。并对水库的堤坝,周边环境进行考察,看看是否有蚁穴,设备老化等问题。我们将查找的结果汇报给管理员,并拍照留念,完成后便带着自己的物品返回。

      2011年7月21号上午八点出发,去熟人那里,我们向负责人介绍河海大学和河海大学对中国水利做出的贡献。从负责人那了解到政府如何统筹全局,做好农村的用水安全问题,以及如何调配水资源,保证农业的发展。最后,我们一起表述了对河海大学发展的前景和一些美好的期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