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社会实践
赴江苏省滨海县农村饮用水安全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9-05     访问次数: 257

      7月11日,我们来到了滨海县水利局,与水利局相关工作作人员进行了关于农村饮用水安全的讨论,调整了了此次调查的基本步骤,同时在水利局进行了参观。

      随后两日,为了能够更有效率的调查,我们走访了乡间地头的农民大叔,大致了解了一下农村用水的水源情况,基本上有井水自来水等等,并进行了实地调查,查看了张庄的河水以及井水。晚上,我们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总结处理。

      7月14日,我们主要进行问卷调查,用问卷的形式关于水源安全向村民进行了调查,并对问卷结果进行汇总处理。

      15日,针对水源情况,我们走访了医院,水利局,分别对近年的疾病发生情况与水源关系和降水量进行了解记录。

      最后一天,我们对此次调查进行了总结,组员各有心得,这次时间让我们了解到农村用水的安全问题形式严峻,还有许多问题亟待解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