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群星荟萃 青春飞扬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5-10     访问次数: 243

      2013年5月4日下午,备受期待的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三次科代会,第一次传媒中心代表大会于江宁会议中心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港航院科协精心筹办,与会的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吴红、港航院朱洪亮书记、姜海霞副书记、各级辅导员,以及校学生会主席、校科协主席等,同时由09至12级近200多名学生代表组成的选举团为这次竞选提供了一个充分公开、公正的平台。会议延续近四个小时,会场上不时爆发的阵阵掌声彰显着大家的热情。

      会议共分十四个流程,在最初的奏国歌、介绍与会嘉宾及各领导、学生主席致辞有条不紊地进行后,大会也进入了选举正题。到场人员认真听取并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科协工作报告》,随即整个会议的高潮也来临了。来自11、12级的38位候选人穿着正装依次上台进行三分钟演讲,讲述他们的工作及心路历程。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冷静淡然,或妙语连珠,或内敛含蓄,为场上人员们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饕餮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紧张的投票、统票环节,由姜海霞书记宣布了入选的28人名单,会议至此基本落下帷幕。

      青春最美好的是无悔的追求,这次委员竞选,充分折射出了这样的光华,这是一个睿智而充满挑战性的平台,每个人都尽情展示,因为大家明白,为港航院服务是每个人共同的目标。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