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第十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二次科代会召开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13     访问次数: 442

      2011年4月9日上午9点30分,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第十二次科代会。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朱宏亮书记、院党委王永芝副书记、校学生工作处渠燕军副处长、校团委祝捷老师、院分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陈佳老师、07级辅导员林凡老师、08级辅导员宋玲老师、10级辅导员陈智老师。另外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欣月同学、校科协副主席周美慧同学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09级张乃予同学主持。

      4月9日上午9点35,大会在宏伟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学生工作处渠燕军副处长代表学生处致辞。他在致辞中赞扬港航院学子在多年学生工作中继承发扬了团结奋进的港航精神,同时希望趁着中央一号文件的春风,能够大力发挥学生干部在普通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港航学子团结一致,共创明天。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欣月同学以及校科协副主席周美慧同学分别代表校学生会、校学生科协致辞。

      接下来院党委朱宏亮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致辞。他在讲话中表示对校领导、学院深深的感谢。感谢校领导对我院学生工作的悉心指导,感谢学院师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他说此次大会是一个很好的舞台,希望所有参与竞选的同学都能把握好这个机会展现自己,并预祝大家有优秀的表现。

      在3分钟的休会后,代表们审议并一致通过本次三代会筹备工作报告以及选举办法。

      随后院分团委副书记虞丹君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昊同学、院科协主席田秋蔚同学分别作院三大组织工作报告。

      接下来38位候选人委员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250名代表根据候选人简介和演讲表现填写选票。38位候选人委员各有风采:或温文尔雅、或幽默爽朗、或学习出众、或能力出色,各有所长。其中10级港五班长汪中琦同学以其自信的态度和负责的工作表现得到了阵阵掌声。汪中琦同学身高170厘米,站在人群中并不出众,自称为“一个只会学习的傻小子”“穿着西装很奇怪”,可是平时的工作经验给在竞选的他带去了一份自信与坦然,当然卓越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学习成绩,加上丝丝幽默为他赢得了好人缘。

      在计票组成员在紧而有序的计票过程中,曾获院十佳歌手第一名的08级张冰冰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小城故事》和《big big world》,09级陈昱同学也本着娱乐大众的原则,为大家唱了一小段《忐忑》,带来阵阵笑声。

      最后由院党委王永芝副书记宣布大会竞选结果并对竞选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结束。

      大会虽然结束了,可是学生组织为全体港航学子的工作没有结束。那份奉献的热情永远都在燃烧,那些精彩的活动永远都在延续,薪火相传,活力四射,细致负责,只为打造一个更出色,更美好的港航院。

 

附: 新一届“三代会”委员名单

江宁校区(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宁舸 石雨明 包纯毅 李天骥 张天阳 张乃予 陈昊迪 陈  昱 杜陆旸 吴  迪 沈  珏 汪中琦 陆圆圆 杨智贤 柳  军 郑  义 俞竹青 曹家严 董  航 熊  峰

校本部  (按姓氏笔画排列):

才  多 王  捷 田秋蔚 张冰冰 芮鹏志 赵乙丁 高  航 龚婷婷 曾琼佩 虞丹君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