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学习雷锋精神 树立助人观念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3-12     访问次数: 269

       三月五日是学雷锋日,在这一天,港航院青志队的同学们,和其他组织的同学们一起,去往本部开展学雷锋的主题活动。

      我们的活动分为宣传拒绝酒驾和为乘公交的市民兑换零钱两部分。下午一点多,我们从本部的环境院借来了桌椅,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宣传海报,开始活动。我们准备了大约250块钱的硬币,虽然到最后没有全部兑换出去,但前来兑换的人纷纷表示,这种活动确实为他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而宣传拒绝酒驾的活动也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前来参观的校领导赞赏道,这个很好,要多多宣传,拒绝酒驾,关系安全,大利于社会。他鼓励我们,同学们做的很认真,很努力,要再接再厉。

       四点钟左右,活动接近收尾,,忙活了大半天,大家是又累又困,还是坚持着把场地收拾干净,桌椅归还环境院,此刻疲惫的心中却升腾起一股喜悦之情,毕竟这是一次利于社会的公益活动,我们终于能为社会做点事了,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不少实践经验。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