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2009级召开就业年级大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5-21     访问次数: 271

      2012届学生即将毕业,为继续做好2013届毕业生工作,使学生了解毕业就业的相关规定,5月17日在本部科学会堂102召开2009级学生年级大会。

      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陈佳老师组织召开,陈佳老师着重说明了几点问题:一、就业基本内容和信息。二、就业中需要学会的知识。三、注意事项。四、目前任务。

      2009级的学生已经在校接受三年的本科教育,就港航专业的就业形式,一进入大四九月份就面临就业的问题。所以这个年级大会刻不容缓,能及时让学生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陈佳老师就就业中会出现的各项表格如推荐表、协议书,包括户口和档案为同学做了详细的解释。

      不仅仅是学习成绩,就业更是考量每个人交往能力和为人处事的综合品质。学生在就业过程中要学会自我推销,充分利用学校社会和老师的资源,同时谨记自我保护、尊重他人,学会友爱、诚信和做人。陈佳老师还就目前需注意的事项做了说明,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学分是否修满,绩点是否符合要求,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财产与人身安全,并保持信息途径畅通,不懂就问,不能逃避现在存在的问题,这样才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最后,陈佳老师告诫学生,一定要对自己负责,把握机遇,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