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完善自我 熔炼团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6-11     访问次数: 248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下午,2011级港航二班36名同学齐聚致用楼西侧草坪,在班长周建男、团支书江晨辉等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的活动分成了若干板块,包括破冰之旅等有意思却不乏挑战性的内容,这些项目不是靠一个人的智力、体力和能力就能很好完成的项目。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群策群力,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个体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能共同完成团队的目标。在本次拓展的过程中,每个队的队员之间最关心的都是如何组织、协调及配合好,而不是某个队员自己如何能做得更好,团队合作的精神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很好的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加大了班级凝聚力。活动进行了整整一下午,天空下着小雨,即便如此,大家依然很用心的投入到活动中,为自己的团队呐喊,为大家的胜利欢呼。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或许也是我们缺乏的。

      素质拓展是一项被赋予了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深层次的内涵的大型户外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这次活动,我们明白了团队的力量,也知道在生活中不论我们有什么想法,都要敢于把你的想法付诸实践,因为只有实践你才知道你的想法是对是错;也知道了在生活中多个朋友多一条路的含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