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记2012年度港航院分团委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2-05-18     访问次数: 177

      为了加快我院11级同学的心理健康建设,为促进院内的班级凝聚力,并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自己,港航院分团委文体部和青志队共同主办了2012年度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

      本次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于2012年5月5日下午三点在西足球场顺利举行。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由贴烧饼、地雷阵、“生死与共”三个项目组成。贴烧饼游戏在追与被追之间给同学们带来快乐,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并忘记烦恼。地雷阵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一位同学给另一位同学指路,并避开地雷,最后到达终点时间最短的小组获胜。最让人期待的非“生死与共”莫属了。男同学背女同学,站在报纸上,每一轮将报纸对折一次,第三轮决赛,主持人计时,数十下,坚持住的一组胜出。“生死与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了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的目的。同时,也积极响应了5·25心理健康日“我爱我”的理念。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