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点亮我的中国梦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4-01     访问次数: 99

       2013年3月28日,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2010级本科党支部在严恺馆702举行了以“点亮中国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对自身、对国家未来的发展进行深刻思考,让同学们大胆勇敢的说出梦想,努力付出来实现梦想。

      下午4点,活动准时开始。此次党日活动由高博宇同学主持。活动开始,特约嘉宾陈智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学重温入党誓词。随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那洪亮的声音,全体同学激情澎湃。这誓言回荡在同学们的心中,久久不离去。随后为了响应学校节约的号召,活动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了二级纸,每人写一句以“我想”或“我希望”为开头的句子。同学们都纷纷提笔写下了自己的梦想。有的人壮志豪情地说“我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有的人细腻地说“我希望父母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有的人执着地说“我想做一个一流的建筑工程师”……陈智老师说:“梦想无关大小,对未来有所希望与期待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一张小小的纸片就寄托了一个大大的梦想,不管是平凡的简单的难以实现的,那都是我们的梦想,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身价值。工作人员帮我们把每个人和自己梦想的合影做成相册,以作留念。接着,陈智老师为以“我的港航梦、河海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以示鼓励。最后,全体党员同学在严恺馆门前拍照留念。

      大三下对于所有同学来说可能是人生的分水岭,我们要学会自己认清心中所想,明白自身实力,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因此这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为伟大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