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莘莘学子
生活部知识普及 卫生月再树新风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4-23     访问次数: 81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正值港航院“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之际,港航院学生会生活部在骏园广场,开展了有关预防H7N9禽流感知识普及的问答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当前比较流行的传染病,如H7N9、水痘等,掌握正确有效的预防方式,更好的健康生活。

      活动于上午11点30分在骏园广场举行,生活部干事发传单并进行讲解,其余的组织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有奖问答。问答为抽签方式选题,之后按照答对的题目数量的多少进行奖励,同时也可以在留言板上留言来获得奖品。奖品也大多与卫生及预防疾病有关:口罩、香皂、垃圾袋等。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多小时。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气氛活跃,最后在同学们满意的赞扬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之后,我们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对于此次活动反响甚好,表示很支持类似活动的再次开展,让有关的知识能够更快、更广的普及于同学之间。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