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韩国海洋研究院(KORDI)李东永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1-04     访问次数: 449

       2010年12月30日下午,韩国海洋研究院(KORDI)李东永博士应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邀请,来访做了题为“Feasible Cooperation between China and Korea on the Establishment of Operational Coastal Modeling System for the Yellow Sea and East China Sea and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郑金海教授主持。

      李东永博士是韩国海洋研究院的首席科学研究员,现任全球海洋观测系统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沿海观测、分析和预测系统,浅水波变形,粘性泥沙输运模拟,海岸综合模拟,海洋气象学等领域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组织实施了20多项国家、国际科研项目。

      在报告中,李东永博士介绍了韩国沿海观测、分析和预测系统、海岸综合模拟、海洋环境模拟等研究情况,并结合KORDI现有的研究基础及科研条件,提出了与我院进行“黄海-东海”海岸环境预报合作研究的意向。与会师生踊跃互动,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