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交流
加拿大Dalhousie大学申锦瑜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5-17     访问次数: 402

       2011年5月12日下午2点,加拿大Dalhousie大学海洋系申锦瑜教授在严恺馆702作了题为" Interannual Variability of Circulation and Hydrography over the Eastern Canadian Continental Shelf "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院长郑金海教授主持,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申锦瑜教授在近海与河口物理海洋学研究领域里,潜心研究20年,取得了很多具有开创性的世界级研究成果。尤其在嵌套式海洋数模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国际领先和学术带头人地位。 在国际著名科学杂志上先后发表重要论文70多篇, 在各种国际学术会议上演讲100多次。申教授报告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建立海洋-海冰耦合模型,讨论了影响加拿大东部陆架环流年际变化的物理过程。在报告中,申老师着重介绍了复经验正交分析方法(Complex Empirical Orthogonal Function,CEOF)及其在判断驻波、前进波中的应用。

      申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详细清晰,深入浅出。与会师生对报告内容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提问,申教授对此一一作了非常细致的解答,并进行了讨论。部分研究生对去加拿大留学比较感兴趣,在报告结束后,与申老师作了交流。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