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郑金海教授参加推动航道立法工作调研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25     访问次数: 237

       2011年4月11日至17日,我院郑金海教授参加了由致公党中央和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共同组织的加快航道立法工作的专题调研。调研组由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河海大学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学科博导严以新教授为团长,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智广路副局长、解曼莹副局长、郑清秀处长、翁笑冰副处长,致公党中央宣传部王翔部长、李东兴秘书,西南交通大学罗霞副院长,长江航道局曾文副处长等一同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了发展低碳绿色水运,推进航道立法。调研组在杭州、广州、肇庆、泸州和重庆与浙江、江苏、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的交通运输厅、珠江航务管理局开展座谈,实地考察航道、船闸、升船机等工程,调查研究平原水网地区和高山峡谷地区航道港口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水运在各地发展绿色经济中的作用、航道资源开发保护与法制建设中的问题与建议等。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