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学院召开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深入毕业设计教室进行检查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28     访问次数: 236

       为做好2010-2011学年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及中期检查工作,并结合学校开展的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11年4月20日下午在严恺馆702召开了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会议,会上分管教学的冯卫兵副院长要求各位老师要加强毕业设计的规范化管理,抓学生毕业设计的出勤率,加强学术道德教育,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及时发现毕业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学生毕业设计的完成情况,要求学生和指导教师及时填写周进展情况和指导日志,按时完成并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4月27日上午由学院教学委员会冯卫兵主任、陶桂兰副主任、部分委员、所领导、本科教学秘书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毕业设计教室对毕业设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的总体情况良好。

      学院在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加大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的力度,不断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争取培育更多、更好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成果。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