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速递
我院参与申报的“船闸健康检测与评价技术研究”项目获得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立项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1-04-29     访问次数: 236

       河海大学和扬州市航道管理处共同申请的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船闸健康检测与评价技术研究”获得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正式立项。

      该项目由扬州市航道管理处牵头,我院具体实施,依托扬州市航道管理处辖区内的宝应、运东、运西、盐邵、樊川和芒稻6座通航船闸,针对闸墙破损、闸槛磨损、护坦损坏、闸门止水失效和闸门拉杆构件损伤等常见隐患,分别开展检测和评价技术研究,解决船闸养护和管理难题,确保船闸正常、安全运行。

      近年来,我院相关教师紧紧围绕船闸运行养护问题开展了大量的现场调查和科学研究,目前已形成相关发明专利近10项,部分成果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