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一届水路交通领域基础研究研讨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1-04-27     访问次数: 1038

2021年4月23-24日,第一届水路交通领域基础研究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严新平教授召集,36家水路交通领域的高校、院所、企业90余名代表参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水路交通科技发展的战略力量,面向世界水路交通科技前沿和国家交通强国战略重大需求,全面梳理“十四五”水路交通发展面临的学术前沿以及关键科学技术问题。

我院郑金海教授、管大为教授应邀参会,并与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郑金海教授作了题为“港口航道工程若干科技问题”的发言,从“河流海岸水沙格局变化的港航工程适应性”、“环境友好型港航工程理论与建设技术”、“资料匮乏海域水动力特性与工程设计理论”、“珊瑚礁海岸动力地貌过程与工程防护方法”、“风-浪-流-地震-建筑物-地基耦合作用机理”和“港工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的评估与修复”等六个方面提出亟需系统深入研究的课题。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