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CAD创意成图技能大赛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2-10     访问次数: 786


2020129日晚,由共青团河海大学委员会主办,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金水节之第三届CAD创意成图技能大赛决赛在严恺馆702圆满落幕。

活动于11月初开始积极宣传,以中国本色为主题,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抗疫有我、援助国际、抗疫英雄、我的春节、我心中的河海、我的导师等六个立意方向,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响应。最终收到作品39份,经过筛选有18份作品进入决赛答辩。

决赛现场邀请了工程CAD与图学研究所钟春欣老师、李昂老师、校研会综合部部长马嘉忆同学、研究生编辑部代表王静同学作为评委。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作品讲解。讲解完毕后,进行了CAD知识抢答环节。根据综合得分,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决赛现场图


一图胜千言,同学们用CAD尽情挥洒热血情怀,描绘他们心中疫情下的中国,令人感触万分。


一等奖作品展示:

(张万威,万文杉--平民英雄)


二等奖作品展示 :




(葛治宏,鲍金虎--聚拢微光 守护英雄)         (陈奕曈,王航--律动河海)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