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港航院举办2010届研究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1927

11月14日下午,港航院在闻天馆203举办2010届研究生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校友郭兆珈主持,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座谈。

学院党委胡忠华书记首先做了发言,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珍惜交流机会,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沟通,增进感情,进一步紧密与学院的联系。

随后,龚政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科研成就、社会声誉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接着,校友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就职单位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能与学院在学生就业、科技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有更多交流合作。

最后,出席座谈的导师寄语同学们,要牢记水利人的职责与使命,继续为国家水利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要加强与母校沟通交流,常回校看看。

会后,校友们与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