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工作
享学习经验,拓专业视野
——2020级海资专业讲座第二期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20-11-20     访问次数: 617


20201113日下午,2020级海洋资源开发技术一班专业讲座第二期在江宁校区致高楼A20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徐振山老师和南京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王天闻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两位老师从大学生活、行业前景等方面展开了讲座。

首先,徐振山老师讲述了他读书时的一些经历以及对于这些经历的几点感悟,引发同学们对于如何度过未来的大学生活产生了一些思考。徐老师还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使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王天闻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海洋开发技术的行业前景,他强调“这个专业正处在朝阳阶段”。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可以在保证学习成绩的条件下,结合自己的兴趣发展一技之长,提高综合素养。

在讲座的尾声,同学们积极发言,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两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于专业相关知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于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徐振山老师在讲述自己的感悟


王天闻老师在鼓励同学们发展特长


老师在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