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聚会
港航89级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10-22     访问次数: 1447

      10月18~20日,港航89级校友举行了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40多位校友满怀着对学校和同窗的难忘深情,风尘仆仆从各地回到母校再相聚。


      学校党委郭继超副书记、校友办黄林楠主任、校友们在校时的水港系主任席与耀教授、系党总支夏金仙书记、杨士魁副书记、辅导员张俊基老师、朱宏亮老师、胡忠华老师、班主任王震老师以及部分现任学院领导参加了师生座谈会。郭继超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思路、近期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今后的发展目标。胡忠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学院,并就港航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向校友们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长期关心与帮助。席与耀老师、夏金仙老师、杨士魁老师和朱宏亮老师分别寄语同学们保持进取、保重身体,工作出类拔萃、生活美满幸福。


      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毕业二十年来的生活和工作,表达了对母校培养和老师教诲的感恩之情,并捐赠10万元用于江宁校区绿化,祝福学弟学妹茁壮成长,祝愿母校走向新的辉煌。

 

 

院办供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