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胡忠华书记、龚政院长一行赴上海航道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8-05-21     访问次数: 1176

5月16日,为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我院胡忠华书记、龚政院长、诸裕良副院长、何良德所长、封学军所长、宋荔钦秘书等一行6人赴上海航道院进行访问交流,上海航道院朱治院长、季岚副院长、徐元总工、技术部主任万新宁、港航所所长孙鹏、执行所长陈海英、所总工黄东海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上海航道院季岚副院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鹏所长详细介绍了上海航道院的概况以及关于长江黄金水道生态保护与后续科研的思考。龚政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指出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围绕黄金水道保护与利用关键技术开展项目合作及省部级平台建设,并介绍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潮滩动力地貌团队的研究内容及主要成果。何良德所长和封学军所长分别介绍了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高坝通航研究所)和港航物流与绿色发展研究所概况、主要研究内容及典型成果。双方就研究的契合点进行了交流,上海航道院对于学院的科研能力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后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进行深入科技合作探讨与交流,以求共同进步发展。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