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英文(English)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  工会活动
港航学院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人: 港航院     发布时间: 2013-03-15     访问次数: 495

      为庆祝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并严格遵守党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开展之前广泛征求女教工意见,以此为依据拟定活动计划。

      3月8日上午,学院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领导陈达副院长和姜海霞副书记、教学秘书戴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手捧鲜花,分别走访了校本部和江宁校区我院学生上课的教室,为节日当天还坚守教学岗位的女教工献花,感谢大家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中午,学院领导朱宏亮书记、姜海霞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何春林和全院女教工在四海一家自助餐厅开展了其乐融融的聚餐活动。饭桌气氛非常轻松,大家享受美食的同时尽兴畅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女同胞们的友谊。

      下午,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在玄武湖畔进行了沿湖散步观光健身活动。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玄武湖风景怡人,大家借这次节日暂时放下忙碌工作,在健身的同时又能欣赏到无限春色美好风光,同时也增进了我院女同胞的凝聚力,可谓一举多得。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我院女教工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关怀,同事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和交流,为提高学院教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港航院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ghxy@hhu.edu.cn